• 应用项目 武汉市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执法系统

    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执法系统服务于武昌区人力资源局监察大队下所有办公人员,并向其提供案件办理,系统通讯,劳动用人单位管理等功能。

    2019
    卢宾宾, 梁博文, 张童瑶, 张林意, 胡奕公
    应用项目
  • 科研项目 时空大数据技术在电网企业中的应用

    此项目鉴于60年间广州市电网各类数据,以路网为划分格网,可监测抢修效率、变压器的时空方向分布特征进、供电能力、停电事件故障风险,以此为广州市未来电网规划奠定参考基础。

    2019
    于航, 杨舒涵, 卢宾宾, 陈友杰
    科研项目
  • 应用项目 消防接处警地图台

    是一款将消防接处警平台与地图相联系的应用软件,主要用于与消防相关且包含地理信息的数据的显示,辅助常见消防接处警系统进行火灾处理。

    2018
    卢宾宾, 陶春生, 汤浩堃, 胡奕公
    应用项目
  • 应用项目 消防安防监控系统

    该项目隶属于某雷达项目,集成视频监控摄像机和火灾探测器、灭火装置等硬件设备数据信息,为基地提供安防视频监控和火灾监控、报警、记录等功能。

    2018
    卢宾宾, 陶春生, 陈友杰, 汤浩堃, 胡奕公
    应用项目
  • 应用项目 飞机通航舱控制总集成系统

    飞机通航舱控制总集成系统能够采集实验装置中各个子系统的测量数据和设备状态数据,并进行展示和统计分析。

    2018
    卢宾宾, 陶春生, 陈友杰, 汤浩堃, 胡奕公
    应用项目
  • 应用项目 全球恐怖袭击数据可视化

    本项目通过图表可视化技术和地图可视化技术,对全球多年的恐怖袭击数据进行了分析和展示,主要包括趋势分析、时间分析、袭击统计、动机分析。数据来源于kaggle,使用Vue.js作为项目框架,使用Echarts实现图标可视化,使用Leaflet实现地图可视化。

    2018
    陶春生
    应用项目
  • 应用项目 夜跑计划

    第三届“四维图新杯”地图技能创新大赛参赛作品。夜跑助手手机端提供夜跑辅助功能;Web端对于运动相关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并提供与运动相关的服务。

    2018
    陶春生, 谢嘉仪, 胡奕公
    应用项目
  • 应用项目 GeoDa 软件 GWR 模块

    该项目基于开源软件GeoDa,进行二次开发,将GWR模型集成到regression功能中。

    2018
    卢宾宾, 陈友杰
    应用项目
  • 应用项目 图书馆抢座软件

    本软件用于自动预约武汉大学图书馆座位,提供了定时抢座、座位更改、信息查看等功能。桌面端使用Electron+Vue搭建,移动端采用Cordova+Vue搭建。软件源码托管于GitHub,有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等版本可供下载使用。

    2018
    陶春生
    应用项目
  • 科研项目 武汉市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与评价

    武汉市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与评价研究以建立武汉市资源环境承载力常态化监测与评价机制为目标,逐步建构市县级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技术框架

    2017
    卢宾宾, 史祎琳
    科研项目
  • 应用项目 景点推荐系统

    本系统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两部分。客户端使用wpf开发,地图控件采用ArcGIS runtime api for WPF的地图模块,整体样式参考自消防地图台项目,功能包含地图浏览、景点查询、景点推荐、数据统计、评价分享等。服务器使用Express.js搭建,数据来源于高德API。

    2017
    陶春生
    应用项目
  • 应用项目 HiMarketTrace

    SuperMap杯第五届武汉市高校GIS开发大赛(第十四届全国高校GIS大赛)·武汉赛区作品,帮助人们更好地按照自己的时间和自己所在的空间位置进行购物超市的选择。

    2016
    谢嘉仪, 张童瑶, 胡奕公
    应用项目
  • 科研项目 微观城市

    近年来,随着微博产品的发展,微博活跃用户爆发式增长,微博平台具有了空前的信息制造和信息分享的能力,2012年起又推出基于位置的服务。通过对微博签到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从而了解整个城市和不同人群之间喜好的差异。

    2016
    卢宾宾, 杨欢, 吴梦月, 汤浩堃, 胡奕公
    科研项目